追杀(天曜x雁回)(一发完)

这两集太讨厌了,特别想安排一个之前被白杀死的玄妖家人或是师门跳出来要报仇!这样回回就会知道男二他滥杀啊!快快让小情侣结束误会吧!

设定对男二不友好,不喜勿入。



“请问阁下为何要一直追杀我们”

最近三人被一强大玄门中人追杀,本以为是素影派来的,可以雁回很快就发现,对方的攻击不在天曜身上而是一直在攻击白晓生和她,对方能力强大,玩他们跟猫捉耗子一样,雁回实在不想躲了,被杀也得知道为什么被杀吧。

“怎么?杀我师妹,我还不能报仇了?”暗处的身影显现,一双涕血的眼睛,这玄门中人显然有些入魔了,“我们并未害人,你是否是弄错了。”雁回赶紧辩解。

那玄门中人更为生气“不是那白晓生是谁!你们不认,我便打到你们认为止”一掌强劲掌风协着灵力席卷而来,雁回心念“完了,这下肯定挡不住了”却没想到天曜挡在了她的面前,天曜堪堪承受住了这股力量,但也是吐了血,雁回看着心头一紧,想要伸手扶住他,却在要触碰到天曜时收回了手。

“你师妹到底是谁,也要说清楚吧”天曜咽下口中的血,问道。“灵阳派 樱林你可还记得”那玄门人一把长剑直对白晓生。白晓生急忙否认“我对此人并无印象”

那玄门人听着显然又疯魔了几分,“无印象,呵,白晓生,是你杀了多少人,才做到了这般不要脸。”

白晓生听着心虚了些,毕竟之前他确实杀了许多伪心的玄妖有情人,但这事若是被雁回知道了,以她这种嫉恶如仇的人,怕是以后连朋友都做不成了。如此想着,便暗暗决意此人定不能留。

谁知那玄门人直接拿出显忆珠,一段影像出现在他们面前“你们也不是我要找的玄妖有情人啊”下一刻,白晓生动动手指,对方的脖颈就出现一道血痕,随即扩大,玄妖两人颓然倒地。随即画面一转,又是一对玄妖,还是没通过白晓生的考验,于是又被他杀了。

画面里白晓生连续杀了好几对,他的脸色越来越白,白晓生猛然攻击而上,想要打断影像,可是那玄门人着实厉害,念了一段法决,三人就被定在了地上。


“白晓生,你还有什么可以狡辩的”那人收了显忆珠,冷冷的看向白晓生,白晓生挣扎一下还是不能动,破口大骂,“他们感情不忠,三心二意本就该死,他们……”玄门人可不想听这些,长剑一指,那强劲的剑风就给他身上刮出数道伤痕。

雁回看那影像有些震惊,但毕竟真心实意把白晓生当做朋友,也不愿亲眼看着他死去“白晓生错了就是错了,杀了他,其实也是无济于事,不如让他好好赎罪”

“说的轻松,死的的不是你的亲人。”玄门人的眼睛越发红了,“我的师妹本就是被那狐妖所骗,她因醒悟便想离开,有什么错,就被他给杀了”。那玄门人越说越气,用剑气给他刮的浑身是伤这才停了手。

那玄门人蹲下来,抬起雁回的下巴“听说你是他的有情人,不如我我来测测你们是否忠贞”其他人还没反应过来,剑气所凝成的冰钉便狠狠地穿刺过她的手上,雁回受不住一声惨叫。

下一刻,天曜挣脱了束缚一脸劈向玄门人,逼的他只能往后一跳,躲避了此次攻击,天曜挡在雁回前面狠狠盯着那玄门人。

那玄门人若有所思的看着他俩,突然轻笑一声“呵,换命咒啊”

天曜和雁回皆是一震,雁回捂着手“什么换命咒?”她突然发现自己手上的伤口正在慢慢愈合,与此同时天曜的手上却出现伤口,雁回拉过他的手“你的手为什么会出现伤口?他说的换命咒是什么意思?”

那玄门人看着有意思“白晓生啊,白晓生,你一直在寻找玄妖有情人,这不就在你身边吗?”白晓生苍白着一张脸,已然放弃了挣扎,“该不会是你抢了别人的功劳吧?”白晓生低头不语,那玄门人也不管他,饶有兴趣的盯着天曜和雁回,天曜立刻警觉搂过雁回,将其藏在身后。

“有意思,这次我就放过你们俩,但是白晓生我不能放过”那人双手一挥,挟持住白晓生,化为一道金光,离开了。


后面就是小情侣解除误会!!雁回问他为什么不张嘴了?!等剧里头的该段剧情的到来!!




评论(11)
热度(165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哒哒哒哒 | Powered by LOFTER